一枕清风莫染尘

只为演员秦俊杰描摹勾勒,彩铅、水彩、卡通、表情包和海报设计……花样安利技能磨炼中……

【秦俊杰|沙画|最好的演员】

【历时20天,重复86次,这一版沙画,送给最好的你~秦俊杰 】

    两年前放下沙画这一技能的时候,从未想过有一天会为一个演员捡起,而今,所有的奇迹都因为你,@秦俊杰 因为你,值得!

      这一版经过了86次练习修改,仍然不是最完美的,但最后的肖像三幅图完工的时候,我流泪了,希望把所有的祝福都浓缩在这个作品里,秦俊杰,你就是最好的演员,永远看好你,没有缘由,没有时限。

     【曾见过群山万重,而今见他,秦俊杰,他的眉眼,他的情怀,他的演绎,便觉山河多了一抹春色,他的眼里淌满星河。他与岁月邂逅,时光的线条聚成从容的光芒,揉进他各种角色各种生活过尽千帆的容颜里,站在那里,秦俊杰 ,不需追光……】

【🈲二传二改】


评论(3)

热度(66)